才說波羅不會叫媽媽,本週末,她就開金口了,當天我真的是感動到講不出話來了。
場景是這樣:
前一天,我感冒喉嚨發炎,偏偏這天會議不斷,一直講話,講到下午聲音都啞了。
星期六一早起床,就完全失聲,講不出話了。
因為感冒,我戴著口罩。星期六上午,爸爸出去開會,家裡只有我與波羅。
她在屋子裡走來走去的。我正準備放音樂。
正要把CD放進音響,身後傳來一聲”媽媽”。
我停下動作,轉身,不可置信的看著波羅。
試著扯著嗓子說:「你剛才叫”媽媽”嗎?你是叫”媽媽”嗎?再說一次,再說一次啊,”媽~~媽~~~”!」
我想波羅是被戴著口罩,發出粗糙沙啞聲音的我嚇到了,只是睜著眼睛看著我。
我上前抱抱她,繼續啞著嗓子說,”好棒喔!!好棒喔!!”

之後,她又叫了幾次,不過只要相機對著她,她就不開口,無法有圖為證。
星期一,我們才想到,週六是結婚紀念日,當天根本就忘了。
結婚紀念不重要,波羅選在這一天叫”媽媽”才真的是最好的紀念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 的頭像
    Josie

    Josie 日常雜記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