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裡有著這麼一段留言:

嘉玲,你好.我是陳伯樞,是你在中正高中同一個社團的同學.很多年前
在科羅拉多唸書,現在住在匹茲堡.
恭喜你當媽媽,結婚以及更多人生的變化.事實上,我今天才知道你在微
軟上班.
為什麼你的樣子從高中到現在一點都沒變 Orz ?
如果有任何的可能需要去匹茲堡開會,務必請你闔家光臨. 

WOW,居然來了我的高中同學,腦子浮現一個影像:瘦高、略顯蒼白、戴著超大黑框眼鏡的高中男生。
而這位陳同學送給我的迷你飛機模型,我還一直珍藏著。

幾封Email 往來,他也算同行,都在軟體公司,做的是博士才會的 Parallel Processing。
三個女兒的爸爸了。三個小孩也是水果妹:阿桃阿杏阿莓。

他的部落格留了這段記事。沒錯,這就是我,碰到那玩意兒,一定要趕盡殺絕,以免後患無窮。

---------------------------------

你是我的高中同學

你是我的高中同學?
不,我是你的高中老師!
不是要講歐蕾.還是旁氏?兩天前在網路上撿到超過二十年没
見的高中同學.高興之餘,決定要貢獻高中時對這位同學印象
最深刻的一件事.(有點像小學生的作文)哈哈,王同學,妳
一定不曉得.
高中社團教室進去以後,左手邊有兩個洗手槽.某天呢,一隻
蟑螂掉在洗手槽裏,因為水槽表面很光滑,蟑螂爬不出來,在
裡面賴賴蛇.
我從小就對蟑螂很恐懼.但是呢,高中男生怎麼可能有臉在許
多女生面前示弱.因此我只能默默不理的和其他同學談笑.過
一會,王同學和尤同學走進來.王同學看到了蟑螂,立刻伸手
俐落的抓住蟑螂的鬚鬚提起來,踩扁,再丟進垃圾桶.我假裝
没注意,其實看得很仔細.
一個米衫黑裙的俏麗女生抓著蟑螂.呵,這個畫面怎麼也忘不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 的頭像
    Josie

    Josie 日常雜記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