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ia Long, 37歲的單身女子, 南非人, 大學主修 Computer Science.  2000年到秘魯旅行, 就愛上這個國家. 
回到南非後, 辭了工作, 賣了房子、車子, 就搬到秘魯了.  先是在 Cusco當治療師 (穴道, 芳香精油等), 一年多前到 GAP 當旅遊團的領隊.
熱愛她目前的生活與工作, 很高興自己脫離了在一般IT產業上下班的生活.  
也會想念在南非的父母.  她的父母總是會對她說, 你這樣放棄十多年的所學不可惜嗎?
你可以繼續在電腦公司工作, 休假再去喜歡的地方旅行, 這樣不好嗎?  
Delicia 說, 如果自己每年有11個月是過著自己不想過的日子, 只有一個月可以到自己喜愛的地方去, 為何不讓12個月都是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Delicia 是我這次秘魯旅遊的領隊, 一個甜美, 熱情, 負責, 感性的女子.  不在乎世俗眼光, 毅然的選擇自己要的生活.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有 Delicia 這樣的勇氣, 執著與坦然. 我還是會在台北故鄉, 當個庸庸碌碌的上班族. 讓工作耗費我最美好的青春, 一年給自己一小段時間, 安排個出國旅遊的假期.
喘口氣後, 再回來當個好女兒, 當個不叛經離途的社會中堅份子.  (還沒機會當好妻子與好媽媽, 不然應該也會是啦. )  我也愛秘魯這個國家 (但我更愛台灣!), 我無法像 Delicia 一樣就投入這個國家的懷抱.
而我能做的, 就是讓更多人知道那片奇幻的土地上, 讓人讚嘆與充滿驚奇的風景與人文.
所以我志願成為秘魯旅遊推廣大使.  只要有興趣的人, 我會一次一次不厭其煩的告訴你, 秘魯真的值得一訪!!
PS:  附帶一提, 秘魯真的也很適合度蜜月!! 這次的團員中, 就有一對度蜜月的新婚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 的頭像
    Josie

    Josie 日常雜記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