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姨與叔叔們,大家好,

 

   時間過的很快,小寧寧離開媽媽的肚子兩個月了。

  

    最近,我又多了一個名字,叫波羅。因為醫師說取個小名比較好養,所以我就開始用這個小名,希望可以長的更好更快。

取小名讓爸爸媽媽頗傷腦筋。想了很多,決定叫我”波羅”。因為爸爸媽媽都喜歡吃鳳梨,也就是”波羅”;媽媽懷孕時,喜歡吃”波羅”麵包。還有一個主要原因是,媽媽懷孕時,聽朋友的建議,要爸爸每天唸一遍心經給我聽,可以保平安、聰明。到現在他們每次來看我,也都要唸一遍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我的體重已經1090g,破千克,超過一公斤囉。體重增加,讓我的臉頰、手、腳都紅紅的,肉肉的,不像之前都黑黑乾乾的。醒來的時候,我會張開眼睛,轉啊轉,我的眼睛圓圓的,爸爸說我的眼神總是深情款款、含情默默。我也比較有力氣,喜歡抓東西,護士阿姨怕我把管子拔掉,常常都把我的手臂包起來。我的呼吸還是不太順,因為我還不會咳痰,氣管又太細,所以痰常常卡住,還是要護士阿姨幫忙抽痰。醫生說,我要長大一點,問題才能解決。所以我還要努力再長大長胖。

 

   我還是住在熱熱的玻璃箱中。雖然還不能出來,但有醫生與護士的細心照顧,爸爸媽媽天天都會來看我,很多親戚朋友給我祝福、幫我禱告,天上的神也在保佑我。大家這麼愛我,我會努力長大的,謝謝大家。

 

小波羅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 的頭像
    Josie

    Josie 日常雜記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