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姨與叔叔們,

  小寧寧離開媽媽的肚子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我都住在一個熱熱的透明的箱子裡,僅管我身上有好多管子,包著過大的尿布,但我還是努力的心跳、呼吸、消化ㄋㄟㄋㄟ。 我的體重也從出生的605公克長到750公克。我的呼吸還是不太穩定,有時候機器會嗶嗶叫,就要有人來幫我加氧氣。

   我要特別謝謝加護病房裡穿著藍衣服與粉紅衣服的阿姨與叔叔們,每天24小時的照顧我。

    還有許多我沒見過的叔叔與阿姨們給我的祝福,也謝謝你們。

    我有信心:「雖然我現在是加護病房中最小的嬰兒,但有一天我會長成最的一個。

 

 小寧寧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 的頭像
    Josie

    Josie 日常雜記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