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文化蜜月之旅 

其實,即使是舊地重遊,還是可以發掘許多未見過、未感受過的事物。

 美國是除了台灣之外我曾經居住最久 (2)進出最多次 (超過20)也最熟悉的國家 
美國50我到過30 曾經從東岸(紐約州)一路開車到西岸(加州舊金山)
一般人都知道美國有個山刻有四個總統像但到過的人應該不多大部份人更不知道它位在何處,而我曾經造訪過
此山稱為 Mount Rushmore位於南達可達州 (South Dakoda) Rapid City 
 
這幾年只要有機會旅行我是絕對不會選擇美國的世界這麼大好玩的地方太多了
美國太熟了算是個相對無趣的地方了
人算不如天算我怎麼也沒想到蜜月之行會到美國去
 
一方面是我剛好要到美國佛羅里達出差再來就是老公希望能到紐約與夏威夷因為他都沒去過
可以理解如果你還沒機會拜訪紐約市一定會很想去而且怎樣也該去一次才不枉此生
就這樣,我開始規劃這次的蜜月之行
跟過去在美國旅行不太一樣的是預算比較寬裕不用像留學生時代省吃儉用的這樣事情好辦多了 
 
夏威夷因為太不順路機票太貴先被否決了
沒有太多時間做細部規劃我只能先排個大概把機票租車與半夜下飛機後的住宿安排好 
另外就是把紐約的住宿音樂劇與遊輪晚餐搞定
其他就到時候隨興遊玩了
就這樣十天的美國文化蜜月之旅有了這樣的行程
 
7/23  半夜  抵達 Newark 機場 (紐約)
7/24  前往 賓州 費城 ---> 賓州 Lancaster Penn Dutch Country  
7/25  賓州 Lancaster -->  華府 (Washington DC)
7/26  華府 (Washington DC)  -->  大西洋城  (Atlantic City)
7/27 大西洋城  (Atlantic City)  -->  Newark 還車  -->  紐約市 :  欣賞音樂劇 "獅子王" (The Lion King)
7/28 紐約市 :  洋基球場: 洋基隊 vs. 魔鬼魚  王建民主投
7/29 紐約市 :  World Yacht  Dinner Cruise  傍晚乘船晚餐
7/30 紐約市 -->  西雅圖
7/31 西雅圖:  Space Needle 上的  SkyCity 餐廳晚餐慶生
8/1 西雅圖
8/2 西雅圖  --> 台北
8/3 抵達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sie 的頭像
    Josie

    Josie 日常雜記

    Jo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